Sunday, November 8

喊啊!!!

是不是感情投入得不够深,所以我没哭?
还是因为我的坚强,所以我没哭?
还是我的预期里早就放映了这一面的到来,所以我没哭?
还是觉得我们只不过如此,所以我没哭?

另一方面,


我很乱!思绪更乱!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更搞不清楚我到底要怎么想才好?
这不是我想要的一切吗?为什么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这不是我所渴望的结果吗?为什么有种被玩弄的感觉呢?
是我的错觉还是实事呢?我真想把一切弄个你我清楚明白!














以下内容,必须在大人的陪同下阅读。




还有





以下内容纯属作者的感觉,如有得罪之意,请多多包涵!

真是他妈的奶嘴啊!我超想大大大大声地喊出来!
我好想干粗话!
告诉全宇宙的星球说:

“他妈的姑奶奶,你以为你是谁啊?陈冠希吗?拜托去7-11买个镜子来照照吧!真是他爸的香蕉吧喇!!!!!”


注释:别怪我嘴贱或无情,因为比起你,我显得更菩萨心肠了!我超想撕破你那死低级和下流的头脑!
善哉善哉~
老娘正在不爽-ing!


正在播放的是:周杰伦- 白色风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