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怎样????

怎样?老娘现在很想揍人!怎样?本小姐现在很想象一直疯狗,咬人!怎样?你以为你是谁?刘德华还是梁朝伟?老娘现在好得很!老娘不屑你的喜欢,你的爱,你的所有。老娘现在也自由得很!不需要其他人的陪伴,朋友对我来说,目前已十分百分的足够!! 好心你,回到你所属的星球,就算回不去,也爬到世界最高的悬崖,跳下去。真是他妈的讨人厌!看到都想把去年所吃的食物,统统吐出来!三个字:“闪远点!!!” 你是闭路电眼吗?干吗拼了命死命盯着看?我恨不得打999求救!反胃反胃反胃!只差没把白眼给翻出来!我觉得我快要得精神病!真是他妈的后悔,干吗当初要那样!那时,我应该是头脑秀逗了吧!要不然就是由外星人植入了不属于我的晶片,然后利用我的躯壳干了一些恶心的事吧!应该是那样.....对!就是那样!想到,都觉得恶心!噢噢噢噢,好想看医生...我应没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