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最后的话!

是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有了分歧?
是什么时候我们不再有了言谈?
是什么时候我看你的眼光那么的不耐烦?
是什么时候你在逃避着我的存在?

我们认识了将近五年。
打从初中开始,我们无所不谈。
那时的你根本不会笑,笑时都被我们笑成好苦哦!哈哈
现在的你学会了笑!
我真地想告诉你啊:‘你的笑容好做作,很假!’
那时的我们,传便条,送贺年卡,连拍个照或排队都形影不离。
那时的我们,时常讨论着自己所喜欢的人,所有的不满。
那时的我们,可以为妈妈允许住朋友的家而高兴的一个礼拜。
那时的我们,讨论着毕业后要到那里旅行。
我还记得你要去澳洲!

翻看着许多照片,发现。。。。。。。。。。。。原来我们是用这种方式度过的!
我曾跟你要求过,希望你把自己的心打开。
爱面子的自己,在当时,觉得很失败!
我没胆说出,因为我一直很怀疑我在你心中所占的位置到底是哪里?
我试过猜测,“如果是好朋友,为什么他所有的所有和所有的想法我竟然都不知道!”
我思考了很久很久,也觉得你只是把我的存在当作是一种习惯!
习惯我每天绕在你身边,习惯每天下课和你在一起,习惯我会把所有的不满让你知道,习惯我会每时每刻都赞同你的想法, 也习惯自己不把一切告诉我
哪怕只有一点点。。。
当我每次看到你那幅很多心事的脸,真相告诉自己:‘你到底算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有人问我说:“他怎么了?”
我想“他”到底怎么了?
我想“他”应该连我都不让知道到底怎么了?

所以,一切整理后,我选择逃避!

说真的,我很心痛!你竟然选择漠视我的存在!!!
加油吧!朋友!祝你好运 =)

希望我们见面时,还能攀上几句话!真得如此希望。。。。

还有

对不起!I'm sorry!

注释:这是我最好要说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