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的一切!

看到照片啦,但没有我。我是否该生气,还是谢谢所谓朋友的体贴呢?(冷笑)都不要紧了啦!反正,都不会改变什么东西。将近2011年了,很多人开始对2010年写出自己在这一年里的感想。而我呢?选择用华语来完成这片感言,因为我觉得英语未必能表达我想所的每句话!最起码,我还是一个华人,是马来西亚华人!哈哈!

说真的,我不喜欢今年,我是说2010年。对!不喜欢!除了这一年让我们一家人可以一起到一个国家(北京)去游玩,我指得是一家人噢!爸爸从来都不准我们一家人搭飞机,因为怕发生意外嘛!不过,还是去啦!我真得很想念哦。还有,和妈妈到澳门去了一趟逍遥游!我的天啊,害得我吐了泻了一身才回来,还逼得我不能去庆祝本姑娘的18岁生日,真是死都有遗憾!唉!再来,达到巴厘岛,让我发誓往后一定要和朋友或情人去!本姑娘再次说定了!

大概只有这三次出外让我觉得开心罢了!其它?都让我很想大喊:“2011啊!为什么还不来?” 妈妈说我瘦了,是该感谢上帝还是FORM 6? 他妈的压力让我不知为什么变得好累!那些所谓的老师每天都像是定时收音机,播放着烦人的老妈子牌的唠叨,说什么既然不要努力,就不要来上课;既然不要上课,就不要报考!他娘的,我有没有努力需要每秒都跟你报说“老师,我在努力哦!”这样吗?还有还有,那烦人的人类!咳咳!不要再提了,提了更睡不着!

2010年有发生什么悲伤的事吗?有!年初,爸妈的朋友突然中风入院,不到一个星期过世了还有,经过旧家时,才发现邻居的老婆去世了,原因是肺癌!也就在今年的最后的今天,我参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葬礼!我的大伯!奇怪的事,我没有流泪,不是我无情或冷血,是因为我只看过他仅仅一次,且是在好几年前。可,看到爸妈红了眼!

问我于2009年有什么差别?Hmmmmmm, 我只是觉得,自己似乎更懂了珍惜感情吧,我指的是家人和朋友的感情。爱情?也体会到了,先学习,在寻觅!哈哈哈!有押韵吧!只是,觉得18岁的人生不再像那中学生涯一样时时刻刻都在依赖。 我开始学习要自己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吵和闹!好比说,面对了两次的不及格(驾照),真的想把自己一抢打死,可是都必须面对第三次,在家人面前装无所谓,其实自卑得要死!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说有多么的自尊高,不容许自己丢脸!

2010年大概也只有这样吧!我想到的啦!总之,“坏”的不去,“好”的怎么来呢?希望呢,2011可以给我一点点运气让我平平顺顺地读完中六,不要让那些觉得实在浪费时间,或累了的接口绊着读书的心情 :-) 我也希望呢,那些想要做的事情,都可以完成。还有,希望自己的意志和想法能更稳一些! 最后呢,当然希望我的家人还有朋友都可以顺顺利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P.S: 思蔚要出国念书了,就在明年七月,实在一千万个不舍。 但,还是必须要走自己要走得路啊!


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办遗嘱啊?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