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醒了

夜深了,我写这片类似作文的文章的时候,电脑屏幕右下方显示着12:24AM…
还没开电脑前,头脑顿时浮起了你的画面, 恰好,耳朵里塞了耳机, 听着歌。。。

那天,因为你有来, 而我也显得非常忧郁。。。当时针指向了9时,本以为没来的你, 突然, 出现在我面前。。。当时的我,正一个人在外呆着的玩弄手机。。因为没心情。。。
但是你的出现,更让我觉得没心情,原以为你的出现将会使我更开心。。。原以为你会来和我说话。。
但。。。但。。。你开口叫我的第一句称呼竟然是哪几个月不变的称号。。也许我的心已经习惯性的让从几十楼的建筑物给推倒而麻痹了吧。。。
回到家,我死命的问着我床上的娃娃,应该是把它当成是你了吧。。
我重复的问着:“你为什么要来啊?不来就好嘛。为什么要唤起好不容易忘记了的感觉??”

也是今天晚上,我想上天十指紧扣地祈祷着。。
也是今天晚上,我对自己说不能想着他而流泪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的眼泪,竟然流不出来哦~嘻嘻~!^.^Y

所以啊:毓筠啊, 毓筠!今后啊, 如果有人问起你有喜欢或暗恋的人后,你应该东怎样回答吧??
毓筠:我懂了。。。恭喜我吧~!yeah !!~ ^.^V (( Give me Five man xx ))

1 comment:

Jiet said...

hey, of course I remember..
thx, and i had also link
u up also ..


nice blog, and 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