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confession; 剖白

当你受伤时,别人都告诉你时间是最好的药方,但这良药却由治标不治本。
因为当你想要努力地擦去时,才发现他已在你心里办了手续,成为定居者。
你只能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委屈,也可痛快地告诉你身边关于他的可恨,或让他静静地呆在你最内处,直到你认为他已消失。

日子久了,
当你打开那幼稚得可爱的小小日记时,渐渐地觉得自己好像也度过了蛮多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的日子。

当,一个人,带着耳机,轻柔的钢琴声传进了耳朵的最深处时,所有的事仿佛按了倒带一样,不停地播着。也不时感觉到心里的投诉。
埋怨着,为何不让一切变得更完美。
疲倦着,为何不让自己放纵一些。
同时,
更矛盾着,自己的期望以及能力无妨并肩地列行。

 
当因处女座的洁癖,无法容忍生活中含有瑕疵的存在。
所以,
这样的我同时也缺乏了相当的毅力。






我感谢一切,真的是所有的一切。
他让我认识了很多,更多....
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很长的路,也许会甜,也许会苦,也许会酸;
我也许会埋怨,也许会疲倦,也许会矛盾,
但我不会停止。

因为爸爸曾说 : ''有压力代表你有能力!''



晚安
YY (05/04/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