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冲啊!~

今天是29号了,我大概整整有两个星期没有post up任何东西了。。。
哈哈~因为想不到题材啊。。。
而且,有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啊。~!

最近,在我的playlist里,最常听的石林宥嘉的歌《神秘嘉宾》和《眼色》和曾沛慈合唱的《不是我不明白》。。。
超赞的耶~! 宥嘉的声音和样子比起当初在超级星光大道 , 显得成熟很多。。
不愧是冠军啊~~
最近,报纸上都写了关于林宥嘉批评歌迷对他的错误。。。
我倒是觉得,他很有个性哦。。。

哎~看看,现在已经是29号了。。。
早过多两天,这一年就进入了下半年了。。。
回望了这上半年来到底做了什么?
Hrmm....我觉得这半年来,也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情。。(多吗?)
有喜有悲~可以酱说啦!!

喜呢? 就是我班上的“猪朋狗友”咯~
哈哈~~!
比起以前的我,现在比较喜欢都留在班上吧。。。(为舍呢?)
Hrmm...以前的我,比较喜欢和乐队的人掺活在一起,感觉也比较快乐。。
现在的乐队,也完完全全在我脑海里变了质哦。。。
算了。。。不说乐队了。。

下半年的目标呢?
应该是把握的学业拉高吧。。
因为啊,上半年,我的名次竟然是第33名。。(失落啊)
叫做:平时不烧香,菩萨不保佑啊 (自创谚语)
加油~
一定要在20名以内!!
一定!! 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