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这才是假期啊~

辛苦了这么漫长的一个星期。。。
终于和我的可爱的班上朋友一起出玩乐。。。
虽然这班朋友没有我的band的朋友那么开放与疯,但是还算可以啦。。。
只是, 这次得出去让我抛下我所有的烦恼,
完完整整得做我自己。。
在green box唱歌的时候,我死命的把所有的不满都唱出来。。。
虽然,那些一点都不开放的男生你弄得场面非常冷。。。
但,一结束后,整个身子也显得非常轻松。。。哈哈
厕所也成为了我和那班疯狂的女人拍照的地方~哈哈
虽然,只是非常普通的出去玩,我也感到非常快乐
因为啊,其实他们是将就我的练习时间的。。

谢谢你们哦。..

以下的照片,请慢慢观赏:

我和秋莉

我,秋莉and 依雯

我和依雯,pos-ing ~




诗云,hong kuan ,我and佩亭

真人牌

进错厕所了

厕所里

试戴了,不要买

‘‘烘"手

‘‘浩浩,别生气!”

注意哦,有摄影师在前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