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一时的感触。。

昨天,带着得很累很累的身体回到家。。
冲完凉后,就开电视看咯。。
看了《法证先锋》,听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你知道吗?曾经,这个字,是世界上最毒的魔咒!

大家常说:
我曾经爱过~
我曾经开心过~
我曾经拥有过~
把曾经说成,以后都没有机会再发生了这样。。。。。


也是昨天,我们乐队来了许多教练以及老师来教导我们乐器。。。

符老师说了一句我觉得有意思的话就是:
要心无杂念的吹,不要想那么多。。。
也不要忘了最原始的动力以及原因。。。

我突然觉得很有意思啊~
当自己突然要放弃某样东西或是失去是方向时,
想回最原始的动力以及原因。。。
路也不会这么不好走~


还有一句话:(忘了从那里听到的)
生气的人是全世界最笨的人。
因为那个人永远都不知道啊~
所以,生气时,伤身也伤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