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怎么办?

在别人眼中,我也许是个脾气很坏,很爱开玩笑,很活泼或是很爱大声喊叫。。。
但,我最怕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因为,我一静下来的时候,脑子就乱七八糟的想些有的没的!!

说真的,有时真的会很迷惘。。。
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为了什么目标而设的。。。
不清楚,我到底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不了解,我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
毕业后,我想要往哪里发展?

也有时, 我突然想起我到底有没有真真的喜欢上一个人啊?
有吧?
没有吧?
算了。。。
妈妈说:不可以那么早就谈恋爱啊~
都一样啦~哈哈!!

2 comments:

huishien said...

yer..u said i'll occur in ur blog. mana ada.. make me so desperate to read..hiu~

Yeeyun said...

haha ~ Dont think too much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