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离我很远,的责任。。。

我发现我越来越想逃避责任了。。。
想起那么沉重的负担时,我好想丢下哦。。。
我好像就这样丢下它,然后就一走了之。。。
现在连想起都觉得很累。。。
何况是做的时候??
那会累死吧??! 我想应该是吧。。。

但,又不能不想~
好烦哦。。。
又加上考试的压力。。。
烦啊~
烦啊~

案例:
我跟ls申请的那么辛苦 , 他们竟然说一句不要来, 不想出, 不想住下来, 就可以了事。。。他们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部负责人啊? 好辛苦哦。。。也不知道该怎样办?
F 5 就这样的把比赛的烂摊子丢给我们吗?这不是他们的最佳时期吗?
闲啊。。
到时候做得不好时,又来骂。。。
相反的
做得好,没说什么,也说这是我们应该的。。。
什么啊?
这是什么啊?

我现在只想待在班上做一个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顾虑的学生。。。

好烦~~~~~~~~~~~~~~~~~~~~~
头脑块炸开了。。。

1 comment:

*+yEeWeN+* said...

hey my dear, every team having different problem, as my club, i guess u noe de prob rite? so wat can we do? jz do watever we could do, if dont decide to do, dont force urself, k? better be a happy person orx!! in everything, we could b happy if thinking positively,although sometime i oso couldnt do that, so we must change by the time had past! get it wat i means? hehex... muackx!! jia you 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