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说不出的好话

我心里,贮藏着许多好话。。。
但是,出不了口。。。
应该是大家所说的痕迹吧。。。

他们否定了我们。。。
他们否定了我们的改变。。。
他们否定了我们的一切。。。
的种种话语, 已经深深地留在我心里,也形成了疤痕。。

疤痕,
代表着它流过血,但止住了。。。
但永远还是会存在!!

应该是星座缘故吧,很多人说处女座的人很记恨。。。
我承认。。。哈哈。。。
他们所说的话,真得让我觉得很伤。。。
伤的是,我在他们的眼里是这样的一个人。。。
怎么办?

但,
我嘴里说很像他们快些离开。。。
但,
我好不舍得他们哦。。。
毕竟他们是跟我们在一起最久的旧生。。。

也因他们的话完全掩盖了我像对他们想说的好话。。。

好话?
坏话?
都一样啦。。。
都没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