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恶梦即将开始了。。。

恶梦?
为什么说是恶梦呢?
等一下再说吧。。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做setiausaha的痛苦了。。。
整天跑来跑去为了找老师的一个签名和知会。。
就在前几天的开会里,宣布我做了pelantik ketua ~
这个消息让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原以为这次的pelantik可让我送些下来。。。
哪知道??
天啊!!! 为什么是我啊??

上次的开会时,我已被讲得体无完肤了。。
说我脾气坏得不得了。。。
那,为什么还要在选我??
真想不透。。。
算了。。
不选也选了。。
能怎样??
有一种预感 : 就是form 5 好像在等着看我们的笑话,会是在等着我出错。。。
是我多虑了还是什么?

算了。。。
恶梦终于在今天开始了。。。
今天的下课,去找了py 。。。
他写了一张纸给我。。
里面只一些叫我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 :脾气,计划,目标,等等~
也没多说。。。
他写着张纸的感觉给我好像我会做不好给他。。。
唉。。。
这次的pelantik我想还是凶多吉少吧。。。
只希望我能尽量做好他。。。

God Bless me ~~

2 comments:

huishien said...

you must believe that you can do it. just do your best and make them speechless. jia you!

Eva T said...

正面去想事情,这样才会快乐=)
高兴也要做,不开心夜得做..
改变自己的想法,你就会成功了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