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致弟弟的一封信

好轻易地离去 
轻易得让我不肯相信这就是事实

我没有其他人的仁慈
我没有我伯伯的宽宏大量。
如果换作是我,
我不可能对你说:“请不要自责,我们不会怪你!”
我说不出口

年纪不是借口。

是生命。
用生命来交换的原谅,代价太大的。

没有人知道你下半辈子都在做什么,
但,
愧疚,
应该是你下半辈子的负担。

不敢哭得太惨,
因为我不是应该最伤心的那个。

弟弟,
我的心很痛。
大家的心都很痛。
痛死了。
想到,就很痛。

不敢哭,
因为我们都怕你走得不好。

弟弟,
我的心很痛。
大家的心很痛
就这样,没了。
没了。
这是奶奶跟我说的









不重要
都不重要了。
所有想要坚持,想要奢有的东西
都不重要了。

没有什么比自己身边的人待身边还要幸福了!
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要,我想要他呆在身边的人可以好好的,
我什么都可以了。

弟弟啊
只希望你要好好庇佑非常爱你的家人
 也请你啊,
下辈子过得快乐点,平安点,开心点,可以享受说不能享受的。
哥哥姐姐们都会想你的。
我们都会想你的


希望你,
在另一个世界可以很好很好的,
很好很好地过生活。
 不要有挂念!  



一路好走
姐姐会想你的。


毓筠姐姐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