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

在我这个年龄,生气,伤心,或闹小孩脾气,只会降低自己的格调,甚至令自己变得更愚蠢。当遇到委屈时,你只有两个选择。一,算了吧!二,还是算了吧!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很好说话,是因为我暂时只想到的只有这个而已了。没有为什么,因为我很大方,虽然很痛,但能怎样?就是不能怎样,所以我才说算了吧!而,我能想到的只有这个了!


在车上,朋友说了一件极为普通的事情,但我却消化不了。为什么?因为不舒服,因为。。。。(算了)

原来,世界就是存在着你永远意想不到的人类,正在做出一些你更本不会联想到的事情。很不舒服,真得很不舒服!

努力,努力着如何更像钢铁般的心智!努力这“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