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满脑子的垃圾。。。

今天,秋莉问了一个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他问:“你会觉得很羡慕那些有着很浪漫爱情的朋友啊?你会觉得自己很没用?连一个男友都没有。。。??
刚好他碰了我的触点。。
这也是我时常觉得自很没用的地方。。。
但。。
只要过一下下。。
真的只要过一下下。。
我就会觉得这些事情随缘吧。。。
我也对秋莉说:“要别人爱你,首先要自爱。。。!!”

但我真的这样想吗?
满脑子的垃圾。。。
满脑子都是为什么我那么不争气?
为什么曾经喜欢过的人都会有喜欢的人??

我还傻到去聆听我喜欢的人,他说他有多么爱她。。。
我还真傻。。。
我真傻。。。
傻。。。

为什么我就不能勇敢颠得去面对我喜欢的人??
跟他坦白说我喜欢她。。。

我就是不敢。。。
我就是不敢。。。

2 comments:

*+yEeWeN+* said...

秋莉问的问题的确很好!是每个没有男/女朋友的人的心声。可是其实当你真的没有遇上一个你很爱他,他也很爱你的人时,就不会那么想了!可能不是那么容易遇上吧!那就得看我们自己了咯!我觉得你很厉害哦!竟然能够忍受听自己爱的人告诉你他有几爱他!是我会宁愿不要听他讲,宁愿不要去管他!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承受这种苦!加油哦!

Eva T said...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可能是这样吧..
强求不会有幸福..
但是没有争取就会错过..
既然都要毕业了..
放胆去试一次吧...
至少会对得起自己吧..
跟着你的心去做..
不要留下遗憾啊..

第一次用华语留言..
哈哈.. 感觉很奇怪..
我在我的blog加你的blog lin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