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我若可以

总觉得跟着自己心总没错
但不知怎地 就会有些失意的时候
发闷还是兴奋 

总觉得坚持所要的总没错
但不知怎地 就会有不甘的时候
坚持还是放弃

总觉得相信所坚持的总没错
但不知怎地 就会有恐惧的时候
踏出还是怯步


总觉得雨过会天晴的时候
但不知怎地 就是一直阴天没停过
怪不得彩虹总是美妙

总觉得栽进里面都是甜蜜的时候
但不知怎地 就是想要更贪心地得到更多的祝福
怪不得人总是不知足

我若可以 我还是会选择 
我若可以 我还是会放纵自己
我若可以 我想更勇敢
我若可以 我想改写历史 哪怕是你 还是我 或者我们俩
我若可以 我想比你更不顾一切 
我若可以 我想炫耀
我若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