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Hold it back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说累。
为了梦想,我不能停。
我只能什么都听不见。
我只能什么都感受不到。
我知道,舍不得。

为了我的执著,我只能坚持。
我只能不断地努力,努力着。

我追,是因为我渴望。
我不想,以后才来后悔和埋怨。

以后,可能会有受伤的时候。
但为了梦,受伤那么一点,算得了什么?

为了保护我的信仰,我只能更加地坚持。
因为我相信,
" You are the one, that keep your dreams alive." 
But you will never know, if you don't really t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