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你好吗?我还好。

想po个内心的,但想想觉得别人没必要读你的内心场白吧。
但还是想说说近来的生活。
没别的,就无聊地工作着。
考试完了,旅行去了,成绩拿了。
也该想想自己的方向。

我讨厌没有目标的活着。
所以,锁定了想要出国的念头。
没别的,就想履行曾承诺过自己的事情。
虽然受到很多人的旁白,但还得坚持啊!
不然,以后怎么活下去。

浪费吗?拿了那么不错的成绩,竟然选择出国。
说真的,我拼了命地读,也只不过想证明自己可以到哪里。
现在证明了,我也没什么好遗憾了。
毕竟,那一年半的日子,不是好过的。

老实说,虽然目标定了,课程也想好了,但。。。
还是不能百分之百确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许,在向前走的路时,我才会更了解自己多一些。
我不怕犯错,我只怕后悔。
所以,现在只能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说实在的,人在世,还是多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当然,也别忘了身边的人。
没有什么事比“后悔”来得更捶心捶肺了。

惜。福






在布置房间的时候,多手地拍了下来,(我老兄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