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人生没别的,总是需要一个人好好地活着

不想仔细去算算自己到底很剩多少时间可以浪费,就连现在怀着的心情都懒得去感觉,理清然后叙述。自己还能怎样地去利用这短短的数日,我想应该是浪费,和尽可能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奢侈的东东,是目前自己给自己的理由吧。在这空框的八个月里,我想了又想都是那几个问题,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留学前焦虑症”吧!(自己发明的词,不过科学上是承认滴)唉!人生没别的,总是需要一个人好好地活着嘛!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说真的,如果要好好地叙说现在的感觉,真的很长,很多。只不过不想那么肤浅地用三言两语来表达。唯一方法,就是不去想,不去感受,把它好好地收藏在心上就好,让他有个重量也好。(我好像提过了呼?)



其实,我还有九天。(明明说好,不算了吗?怎么又来了呢?)(没办法啊!不然怎么收拾行李?)
最近每次上到这里来时候,都不知要说些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