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突然的想起。。。

今天晚上,看了一簇连戏剧,女主角劝男主角说:“很多事情都是事在人为的!”
他的这句话,就让我联想起我曾经对过一个人说过同样的话。。(事在人为)
如今当我听到别人说这句话时,我会感到很讨厌。。。
讨厌我曾经对过他说过这句话。。。

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了??
可能早就跟他一直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不知道他,想不想知道我现在过得怎样了??
不用猜,也知道他根本都不想想知道也很早就忘了还有我的存在。。。

在我心中始终都有一个问题。。。
但,我想着问题永远都不会有答案的。。。

唉,时常吹面自己不要那么催眠自己了。。。

No comments: